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西安工程、机械

西安玻璃钢预制泵站品质可靠

  • 公司:西安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5:57:20
  • 所在地:西安
  • 标题:西安玻璃钢预制泵站品质可靠
  • 来源: 西安求购信息 >西安供应信息 >西安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EWOhYrJBT2西安玻璃钢预制泵站品质可靠,西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西安玻璃钢预制泵站品质可靠供应商,这是 西安玻璃钢预制泵站品质可靠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脱硝除尘工程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湿式电除尘器是怎样除尘的?湿式电除尘器是一种用来处理含量粉尘和颗粒的新除尘设备,主要用来除去含湿气体中的尘、酸雾、水滴、气溶胶、臭味、PM2.5等有害物质,是治理大气粉尘污染的理想设备。湿式电除尘器通常简称WESP,与干式电除尘器的除尘基本原理相同,要经历荷电、收集和清灰三个阶段。

在烟气湿式电除尘器中,由于液滴和含尘液滴的直径比尘粒大,故其荷电量也比尘粒多。荷电量多,所受电场力就大,向阳极板趋进速度就大,大部分液滴在该区域被收集。由于荷电量的差别,较大液滴在向阳极板趋进过程中,与尘粒具有明显的速度差,进一步发生碰撞、凝聚,提高了集尘作用。
 
  水膜喷嘴喷到阳极板上部的液滴和捕集的含尘液滴在重力作用下形成向下流动的水膜,对极板起到清灰作用。
 
  湿式电除尘器除尘中,电场的大部分区域电场介质由被湿润尘粒、气体和较小量雾化小液滴组成。雾滴空间数量密度较区域明显减小,且直径相对要小得多。电场荷电和扩散荷电在该区域占有同样重要的位置。带电湿润尘粒、雾滴在电场力作用下被阳极板捕集,被收集的尘粒主要依靠区域形成的向下流动的水膜清除。
由于水膜清灰不产生二次扬尘,具有比干法电除尘器更高的收尘效率,区域是WSDB型除尘器保持高效的关键区。WSDB在该区域布置了利用惯性碰撞原理除雾除尘装置,有效的捕集了逃离电场的粒子和雾滴,这是强化除尘器性能的一种措施。以上就是我公司湿式电除尘器是怎样除尘的基本介绍。

从脱硫塔内部的构造来说,是分为很多层的:上面的叫做出口烟道,往下就是除雾器冲洗层,然后就是我们所说的喷淋层了,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的作用。说起脱硫塔喷淋层,并不是从上往下的三层就是喷淋层,它的层数是要根据塔型以及实际情况来定的。而且很多人都在问脱硫塔喷淋层有什么样的优势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从脱硫塔内部的构造来说,是分为很多层的:上面的叫做出口烟道,往下就是除雾器冲洗层,然后就是我们所说的喷淋层了,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的作用。说起脱硫塔喷淋层,并不是从上往下的三层就是喷淋层,它的层数是要根据塔型以及实际情况来定的。而且很多人都在问脱硫塔喷淋层有什么样的优势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脱硫塔喷淋层作用】
脱硫塔喷淋层的作用是将脱硫浆液均匀的雾化成小液滴与烟气进行充分的反应将二氧化硫脱除,脱硫层一般采用玻璃钢〈FRP〉材质,浆液喷淋管在制造过程中为便于运输,通常采用分段、分部件制造,待现场安装时再采用缠绕粘接工艺将各部分连接起来,目前浆液喷嘴与玻璃钢喷淋管的连接也基本由以前的法兰改为用缠绕粘接工艺进行连接。
缠绕粘结工艺具有连接强度高、不易泄露、工艺简单、施工方便、造价低等优点。25吨以下锅炉,不用烟筒,直接从除尘器塔体内排出.减少雾霾天气,贡献自己的薄之力。

脱硫塔喷淋层组成成分

脱硫塔喷淋层由喷淋管和喷嘴组成,材质玻璃钢。


玻璃钢污水管道具有如下特性 :
  1、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能
  不需阴极防腐保护及其它防腐措施,不会对水或其他介质产生二次污染。产品使用寿命长。
  2、重量轻
  管道重量仅占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水泥管道的1/10。运输装卸方便,易于安装。
  3、单根管道长度长
  减少管线接头,加速安装速度,提高整条管线质量。
  4、管道内壁光滑
  减少流阻、提高流速、降低能耗。用较小口径的管道输送同等流量的流体,与同规格钢管相比可提高流量10%左右;不结垢,长期使用不降低流速。
  5、采用耐腐快速接头
  接头采用了双“O”型橡胶密封圈承插连接。安装方便、密封、耐腐,接头在3°范围内可任意调正管线方向

行业中有很多人把平板除雾器也称为折流板除雾器,而除雾器又被应用于烟气脱硫,所以也有人称为脱硫除雾器。平板除雾器结构很简单,是一种传统除雾器,对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雾滴的捕获效率高,压降比较低、易于冲洗,具有敝开式结构便于维修和费用较低等特点。

当含有雾滴的气体经过平板除雾器时,会根据惯性的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波形板表面上雾沫的扩散、雾沫的重力沉降使雾沫形成较大的液滴并随气流向前运动至波形板转弯处,由于转向离心力及其与波形板的摩擦作用、吸附作用和液体的表面张力使得液滴越来越大,直到集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产生的重力超过气体的上升力与液体表面张力的合力时,液滴就从波形板表面上被分离下来。

除雾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结构增加了雾沫被捕集的机会,未被除去的雾沫在下一个转弯处经过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这样反复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除雾效率。气体通过波形板除雾器后,基本上不含雾沫。除雾器系统由除雾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一般为二级不同规格的除雾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