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西安建材办厂

西安隧道注浆管代理商

  • 公司:西安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8 16:52:39
  • 所在地:西安
  • 标题:西安隧道注浆管代理商
  • 来源: 西安最新资讯 >西安家居建材 >西安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西安隧道注浆管代理商,海利物资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西安隧道注浆管代理商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铁生产、贸易、加工、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同时也是太钢、宝钢、宝新、张浦、上钢无锡地区特约经销商,我公司常年进口韩国浦项、德国克虏伯、瑞典阿维斯塔等知名不锈钢厂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类别是: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不锈钢天沟、http://www.dakoujinggangguan.com/316L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管,不锈钢卷板、镜面板。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天沟、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304L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管,不锈钢卷板、镜面板等,公司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各种不锈钢封头。产品材质: 1Cr17Ni7(301)、0Cr18Ni9(304)、1Cr18Ni9Ti(321)、201、304、304LN、316、316L、316LN、321、309S、310S、 317L、904L、409L、 0Cr13、1Cr13、2Cr13、3Cr13不锈钢。 资源充足,品种齐全,库存量大,价位低。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鲁西地区大的螺旋焊管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资产3.3亿元,员工200余人;是鲁西北大的螺旋钢管生产基地,公司目前装备Φ219mm~Φ2540mm双面双丝螺旋钢管缝埋弧焊钢管机组3台套,年生产能力螺旋焊管30万吨;第二期扩产大口径直缝埋弧焊钢管机组2台套,ERW焊管生产线3挑,设计总生产能力60万吨,并设计配套3PP/3PE/FBE内外防腐生产线2台套,年生产能力低270万平方米。   
公司装备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验以及质量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螺旋钢管焊缝激光自动跟踪系统;埋弧焊机全部采用美国林肯焊机制造螺旋钢管;无损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X射线工业电视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和在线超声波检测系统等对螺旋钢管螺旋焊管进行全方位检测,全焊缝100%检测;静水压试验采用电脑自动记录;并配有30吨和60吨材料试验机、化学成分分析仪、冲击试验机、硬度仪等检测设备。良好的生产、检测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使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产品执行标准API spec 5L PLS1/PLS2、GB/T9711、SY/T 5037、SY/T 5040、CJ/T3022等,可生产材料为Q235、Q345、L245-L550、X42~X80等螺旋钢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对金属复合板材料的专注,经过多年不断努力,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现如今成为一个集生产,加工,仓储,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钢贸企业。公司以良好的誉、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企业的一至好评。公司是国内太钢、酒钢、宝钢、东方特钢、一级代理商。公司常年备有各种材质的优质不锈钢复合板、不锈钢卷板、等产品。

    不锈钢复合板可面向市场及终端承接各种化工、石油、煤电、生物发酵等工程项目,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复合板储罐、等复合板深加工产品。根据用户需要,为用户分解图纸,提供经济合理的用料方案,提高用户使用成材率。也可为用户进行各种规格的复合板下料加工,无锡鲍德将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雄厚的实力,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主营项目】

    鲍德公司主营的不锈钢产品有不锈钢复合板,镍铬合金复合板,哈氏合金复合板,C276复合板,N10276复合板,405不锈钢(0CR13AL),金属复合板,轧制不锈钢复合板,金属复合材料,爆炸复合钢板,304不锈钢复合板,不锈钢焊管,不锈钢复合焊管,高温不锈钢,2205不锈钢板,双相钢,不锈钢工业板,不锈钢化工板,不锈钢装饰板,橱柜不锈钢,不锈钢切割板,高温不锈钢线 全硬不锈钢线 高弹力不锈钢带 折弯不锈钢带 高硬度不锈钢带 不锈钢薄板 不锈钢弹簧钢线不锈钢扁线 不锈钢扁条 耐冲压不锈钢薄片 耐腐蚀不锈钢棒 耐磨不锈钢管 镜面不锈钢板,不锈钢圆钢,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扁钢,不锈钢割圆等。

 

【产品材质】

     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04L不锈钢、321不锈钢、316L不锈钢、309S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405不锈钢,0Cr13AL不锈钢板卷、1Cr13不锈钢、2Cr13不锈钢 、3Cr13、2205\S31803不锈钢卷、904L不锈钢,不锈钢焊管,不锈钢复合焊管,圆棒,角钢,扁钢,槽钢等;不锈钢复合板=不锈钢+碳钢材质包括Q235B+304,Q235B+321,Q235B+316L,Q345R+304,Q345R+321,Q345R+316L,Q345R+1Cr13,Q245R+304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除经营不锈钢天沟、http://www.dakoujinggangguan.com/,公司还常年销售上海,浙江,山西,张浦,江苏等钢厂生产的不锈钢防滑板,和不锈钢花纹板。材质有304,301,303,316L,310S,321,309S,316Ti,904L,2520,TP347H等各种不锈钢产品。

  本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销售上海上上 浙江用上 张浦 ,太钢,联众、酒钢等钢厂生产的304不锈钢板、不锈钢管及井用套管、石油裂化无绞钢管、流体用无缝钢管、304不锈钢板、低中压锅炉钢管、蒸馏钢管、耐热钢管、耐磨钢管、精密钢管、不锈钢声纳钢管耐热钢管辐射钢管。

  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过硬的质量,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