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西安建材办厂

西安矿用阻燃塑料网供求信息

  • 公司:西安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59:03
  • 所在地:西安
  • 标题:西安矿用阻燃塑料网供求信息
  • 来源: 西安招商新闻 >西安家居建材 >西安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cvNFXPiAs2西安矿用阻燃塑料网供求信息,西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西安矿用阻燃塑料网供求信息供应商,这是 西安矿用阻燃塑料网供求信息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任何在缝好的土工布上的“漏针”必须在受到影响的地方重新缝接。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在安装后,土壤、颗粒物质或外来物质进入土工布层。布的搭接根据地形及使用功能可分为自然搭接、缝接或焊接。在施工中,土工膜上面的丙纶土工布采用自然搭接,土工膜上层丙纶土工布采用缝接或热风焊接。热风焊接是首先的丙纶土工布的连接方法,即用热风对两片布的连接瞬间高温加热,使其部分达到融熔状态,并立即使用一定的外力使其牢牢地粘合在一起。在潮湿(雨雪天)天气不能进行热粘连接的情况下,丙纶土工布应采取另一方法一缝合连接法,即用专用缝纫机进行双线缝合连接,且采用防化学紫外线的缝合线。缝合时小宽度10cm,自然搭接时小宽度为20cm、热风焊接时小宽度为20cm。
排水反滤型土工布:土工布在使液体,气体垂直通过的同时,保持受渗透力作用的土骨架颗粒不流失,部分土工布兼作横向排水通道。排水反滤型土工布主要用于护坡,护墙或挡墙后反滤层,排水盲沟,软基处理等工程,作为土工合成材料反滤层,袋装砂夹卵砾石反滤层,软式透水管,塑料排水带,袋装砂井或复合土工膜的外包材料。
包裹型土工布:土工布作为松散的土,砂,石料的包裹物或作为混凝土,砂浆的载体,形成一定体积和形状的块体,用于边坡防护,冲刷防护等工程。包裹型土工布产品主要有土工袋,土工膜袋及土工管袋等,在袋装砂夹卵砾石反滤层,袋装砂井中的土工布均兼具包裹功能。
隔离型土工布:土工布铺设于不同介质之间,防止相邻的不同介质混合。隔离型土工布主要用于路堤不同粒径填料之间的隔离,或在软土表面铺设土工布避免堵塞上部排水垫层。加筋型土工布:将具有一定拉抗强度的土工布埋于土体中,依靠其与土界面的相互作用,提高土体强度和稳定性,限制土移。加筋型土工布主要用于加筋土结构,软基处理中的加筋垫层等工程,或与土工膜等结合形成加筋型复合土工膜等。
   但砾类土和砂类土力学性能稳定,受含水量影响很小,宜优先选用。填料粒径不得大于15cm,并注意控制填料级配,以保证压实重量。填料的摊铺和压实:当格栅铺设后,应及时填土覆盖,时间不得超48小时,亦可采取边铺设边回填的流水作业法。先在两端摊铺填料,将格栅固定,再向中部推进。碾压的顺序是先两侧后中间。碾压时压轮不能直接与筋材接触,未压实的加筋体一般不允许车辆在上面行驶,以免筋材错位。分层压实度为20-30cm。压实度必须达到设计要求,这也是加筋土工程的成败关键。防排水措施:在加筋土工程中,一定要作好墙体内外的排水处理;要做好护脚,防冲刷;在土体内要设置滤、排水措施,必要时,应设置土工布、透水管(或盲沟)。
根据工程施工经验,玻纤土工格栅大体有这么几个应用领域:矿山、坑道加固。玻纤土工格栅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玻纤土工格栅用于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玻纤土工格栅用于防止涵洞产生裂纹。玻纤土工格栅用于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玻纤土工格栅用于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玻纤土工格栅用于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玻纤土工格栅用于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玻纤土工格栅用于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玻纤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材质,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提高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成的土工复合材料。玻璃纤维的主要成份是:氧化硅、是无机材料,其理化性能极具稳定,并具有强度大、模量高,很高的耐磨性和优异的对寒性,无长期蠕变;热稳定性好;网状结构使集料嵌锁和限制;提高沥青混合料的承重能力。因表面涂有特殊的改性沥青使其具有两重的复合性能,极大地提高了土工格栅的耐磨性及剪切能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