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西安管材

西安大口径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 公司:西安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5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24:38
  • 所在地:西安
  • 标题:西安大口径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 来源: 西安求购信息 >西安环保水处理 >西安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GyQkbulE4您在找西安大口径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翟艳,QQ:3362771354,地址:西安雄县昝岗工业区.







双壁波纹管材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具有重量轻、耐高压、韧性好、施工快寿命长等特点,其优异的管壁结构设计,与其他结构的管材相比,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连接方便、可靠,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 外观:黑色。执行GB/T 19472.1-2004《埋地用聚乙烯(PE)结构壁管道系统部分: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管材》。弹性密封符合HG/T 3091-2000的要求。1、结构独特,强度高,抗压耐冲击。 2、内壁平滑,摩阻,过流量大。 3、连接方便,接头密封好,无渗漏。 4、重量轻、施工快捷,降低费用。 5、埋地使用寿命达五十年以上。 6、聚乙烯属于碳氢聚合物,分子无极性,耐酸碱腐蚀。 7、原料为绿色环保材料,无毒,不腐蚀,不结垢,可回收再利用。 8、适用温度范围宽,-60℃的环境中管道不破裂,输送介质的高温度为60℃。 9、综合工程造价与混凝土基本相当,运营成本低。 10、土质良好的情况下无须基础。

沟槽开挖及基础处理:

熟悉图纸,根据设计给定的水准点及坐标控制点进行测量、、放线,引临时水准点及控制桩,经监理工程师复核认证批准后方可进行沟槽开挖。

工程采用挖掘机进行开挖,沟槽开挖要严格控制挖深及管道中心线,机械开挖留20cm的余量,由人工清槽至设计槽底高程位置,并将里程桩引至槽底。

严格控制沟槽开挖放坡系数,按设计的放坡系数挖够宽度,开挖时应注意沟槽土质情况,必要时应请驻地监理和甲方及设计代表现场确定放坡系数,以防槽边塌方。

沟槽开挖的土方直接装车外运,外运地点由业主。

当沟槽开挖遇有地下水时,设置排水沟、集水坑,及时做好沟槽内地下水的排水降水工作,并采取先铺卵石或碎石层(厚度不小于100mm)的地基加固措施;当无地下水时,基础下素土夯实,压实系数大于0.95;当遇有淤泥、杂填土等软弱地基时,按管道处理要求采用级配戈壁土进行换填处理;换填厚度为30cm。

在沟槽开挖百米左右,土方外运人工清槽后,并经监理工程师检验合格,方可在沟槽内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1.大口径、高强度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 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管径从DN600mm-DN2000mm,环刚度都在10.0KN/m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 量轻、强度更高。性能可靠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完全不同,因此各层完全粘合的牢固非常高。耐腐蚀寿命长钢带表面进行特殊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


适用范围

准规定了用聚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的材料,经挤出成型的给水用聚乙烯管材(以下简称"管材")的产品规格、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本标准还规定了原料的基本性能要求,包括分类体系。本标准适用于用PE63、PE 80和PE 100材料(见4.1)制造的给水用管材。管材公称压力为0.32MPa~1.6MPa,公称外径为16 mm~1000 mm。本标准规定的管材适用于温度不超过40℃,一般用途的压力输水,以及饮用水的输送。使用混配料生产聚乙烯管材,混配料为蓝色或黑色,基本性能应符合表, 2要求。蓝色管用材料应能保证使用该材料制造的管材的耐候性符合表12的要求。对于PE63级材料,也可采用管材级基础树脂加母料的方法生产聚乙烯管材,对材料性能的要求自管材上取样进行测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