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西安水下工程

陕西西安BQS250-80/110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陕西西安BQS250-80/110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信息,zrJBTmewoG5可查看陕西西安BQS250-80/110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15-80/2-9.2/NS排沙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结构特点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那时一间屋子的一角,墙壁上钉几排木条,在木条上等距钉上小园钉,小人书右上角编上号,打一个洞,穿上绳子挽个结挂上,就可供借阅了。开始还好,后来没有更多的新小人书补充,看者寥寥,同事没有坚持多久就做不下去了,现在后悔当时没有把小人书收回,对于那时费尽心思积累起来的小人书不知道珍惜,依稀记得有《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玉娇龙》,其余书目几乎只剩下一片模糊记忆。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井下用BQS12.5-160/5-13/NS排沙泵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我们的包括:性价比高+质量+服务到位+终身上门。

 


@煤矿井下BQS15-13-34-55/S排污泵

 使用说明·电源额定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被液体的pH值为4~10。·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使用。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但这本书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触动了我,开始反思以前自己的生活,浑浑噩噩,按部就班,犹如一潭死水,没有波澜,没有活力,激发起我想要改变的欲望。紧接着女儿推荐我读了《撒哈拉的故事》、《活着》、我进而购买了三毛的全部作品,后来陆续将余华、路遥、莫言、沈从文、余秋雨、村上春树、川端康成、马克-李维、雨果、塞万提斯、海明威、司汤达、毛姆、卡勒德-胡塞尼等的作品也纳入我的阅读书目,范围和类型不断扩大。我家里的书常常是一本还没有看完,作家在小说中提到哪位作家哪部作品,马上就拿出手机开始订购,以致家里的书籍积存起高高一摞等着慢慢读。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电压/电流 
V/A

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

出口直径mm

外形尺寸 
mm

BQS130-130/2-90/N

130

130

90

660V  100.0 A

1140V57.9 A

2950

47.1

100

φ520×1607

BQS150-100/2-90/N

150

100



2950

44.0

100

φ520×1607

BQS180-90-90/N

180

90



2950

48.9

125

φ520×1517

BQS220-70-90/N

220

70



2950

50.1

125

φ520×1517

BQS300-50-90/N

300

50



2950

50.9

150

φ520×1517

BQS500-35-90/N

500

35



2950

52.5

200

φ520×1517

BQS1200-10-90/N

1200

10



2950

55.1

350

φ520×1517

 耗电功率会加大电流会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会导致电机的损害,在选择扬程时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大。

 

 


@矿用BQS130-60/2-45/NS排污泵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1、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2、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3、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4、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5、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6、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搬入新家的我们,先要进行的就是大扫除。分工明确:母亲负责精细的清理工作;父亲负责搬重物,攀爬登高;而我和弟弟,就是小工人了,他负责传递工具,我来清扫垃圾,扶梯子,随时听候差遣,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在给我房间换灯泡的时候,我将梯子架在床铺和书桌之间的位置,梯子有些摇晃,于是,将它抵住桌沿,以此固定住。父亲慢慢爬上去,在他拧灯泡的同时,母亲要我帮她移动一下衣柜,把手里崭新的灯泡塞给弟弟,我匆匆过去帮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